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案件3(8)

突然更文,是不是很神奇,一个晚修的成果,字数少了点,下次努力。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开始

 
 

警察局

特查组办公室

“你们说下你们有什么发现吧!”高队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死者吧”小四 

“没问题”堂主说道 堂主说了九良自然不会说不 “死者女性,名为杨艺,父母都是普通职员,男朋友是我们另一个案子的受害人唐奕,她是个在A大读书的艺术系女生,邻居同学对其评价都是不错的。”小四对着电脑说到

“那看起来不像是会惹仇恨的人啊”九龄

“九良,死者的死因是什么?”九龙问 

“和现场判断分析是一样的死因是溺亡,死亡时间是那通电话没多久,死者身上有伤,明显是死前与凶手有过打斗。”九良

“可以确定为第一凶案现场了吧?”九郎 

“死者腹部的水和湖中的水对比过水质是一样的,基本确定了。”堂主

“你在死者家里又发现什么吗?”烧饼 

“没有,很干净干净的过分。”堂主 

“那阳台也没有吗?”大林

“没有,只有死者的脚印和指纹。”堂主

“那我们就可以确定一件事情了,阳台是死者自己弄得”壮壮

“嗯”众人齐说

“那会不会是她的男友提醒她的呢?”大林

“这个想法不错,但是我们缺的是证据”高队 

“对了,那盆花有什么发现?”大林

“我们暂时还没有发现,我们法证部的人正在弄,芳芳都几天没休息过来了。”堂主为自家兄弟不满到道 “你们知道芳芳和老汉怎么了嘛?”

大林突然八卦 “我们在开会呢?!!!”高队大喊

“知道了,但是栾队你就不好奇吗?”大林突然转个人问

“我 我 我有点”栾队本来是不好奇的,但是被大林一说,心里也渐渐好奇

高队看着自家爱人,无奈的叹了口气,但又不好说他,只好比了手势让他们继续 

“我也不太晓得,我们等会在在再聊这个话题吧!”堂主自然也是分的轻重的,不然怎么会做法证部的部长呢,虽然日常被法医部的部长架空

“好吧~~~”大林无奈

“我们接下来怎么做?”烧饼问

“你们有什么意见?”高队

“我和烧饼去死者的朋友那边再问问,看看有什么收获。”小四 

“我就留在法证部了,最近的案子东西比较多,周宝宝给我打下手。”

堂主 “我和九涵侧面分析一下凶手,尽量看看可不可以把凶手分析出来”小辫

“那我呢?小祖宗”九郎不满道,要除了自己以外的男生待在自家小祖宗旁边是千万个不愿意的。

“这次案子不同,你去帮帮大林他们,我怕他们出外勤的不够。”小辫

“好吧”九郎不情愿的说 “这次案子结束后我们就去玩,好不好。”小辫哄着 一听到这句,杨九郎的眼睛似乎在散发着光芒,连忙点头

“我和九龙去死者常出没的地方走一趟”九龄 “

我和九郎去跟着死者父母看看他们的行为有有没有异常。”壮壮

“我没问题。”九郎 “那我呢?”大林歪了下头 

“你留在这里看监控有异常立刻通知我们。”壮壮 

“好吧。”大林 

“好,我对此没什么意见,你们小心为上”高队 

“我会协助你们的”栾队

“你们还有什么不懂的吗?”高队 

“没有”众人

“那散会!”高队 

散会后 “堂主,芳芳和老汉到底咋啦!”大林忍不住又问 “他们啊”堂主 栾队路过悄悄的把耳朵伸了过来 堂主见此不得不说 在警局里面都有不少令人羡慕的情侣,法医部和法证部就像俩部门连婚似的,里面基本都是一对的,要说一对,就一定会说老汉和芳芳,就没有见过俩人吵得,突然有一天俩个不再黏在一起,让众人觉得怪怪的

 
 

啦啦啦,留个秘密,我们下次or以后揭晓,你们猜猜发生了什么事,评论留言走起。

 
 

觉得自己太久没有更新了,周末就更了一篇觉得有点抱歉,就晚修偷偷码了一篇,字数有点少,我下次努力码快点,还是那句话,你们有建议或意见就在评论或是私聊我

 

  274 4
评论(4)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