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晗芳

我们这一章来聊聊晗芳,哈哈哈,最近迷上了,我就不写名字了,郭霄汉简称:老汉,孙九芳就简称:芳芳

请勿上升真人 

灯调的昏暗,显得特别有情调,床上一个赤裸着上身的人看着床上另一个人,被被子盖着,但却隐隐约约看着其身上的痕迹,其眼角挂着几滴生理盐水,空气中漫着一股暧昧的气息。

“要是我们当年没有发生矛盾,我要是当时耐心一点,我就不会没有你那么久,要是后来我们没有解开,我要是没有找到你,我肯定会疯掉的”老汉低着头看着床上的人说道

“不要给我提当年”芳芳喊道 

老汉看到芳芳把自己的头用被子捂着,笑了笑,想拉开被子,芳芳不让就扯着,老汉只好作罢,继续看着他,回忆起当年

很多年前 

警局

“你是新来的法医?”芳芳

“嗯”老汉 

“你叫什么名字?”芳芳 

老汉看了一眼默默走开了 只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相遇,可能缘分就是那么巧,他们被分为了搭档(这里解释一下:这里面是指要是法医部的是老汉出勤则发证部就是芳芳出勤)

第一次合作的案发现场 

那时候是个下雨天 大雨无情的冲刷着凶手留下来的证据,老汉一下车就看到了比他早来一步的芳芳,芳芳不像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活泼,多话,专注于凶案现场的情况,当自己检查完之后,芳芳才见到自己 “嗨!”芳芳惊喜的打招呼 

“嗯”老汉 “你以后就是我搭档了?”

芳芳 “算是吧,暂时定的”

老汉 “哦哦,你验完尸体了?”芳芳

“对,初步验完了,准备回去”老汉 

“等我一下呗,我也差不多了。”芳芳 

莫名其妙的老汉就搭了芳芳回警局,在之后又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他们很少红脸,直到那一次。

一如既往的回到家,老汉在厨房准备着晚餐,叮,手机响了

“芳芳,你来厨房一下呗。”老汉说道 

“哦哦”芳芳 芳芳只是单纯以为老汉需要自己,但却没注意到老汉看手机的表情

晚饭 

“我最近没空,你自己照顾一下自己吧”老汉说道

“你怎么了?”芳芳

“我可能要出差一趟”老汉 

“出差?我们平时不都一起的吗?”芳芳不解

“我这次是私人出差,所以那个”老汉解释

“我知道了,你小心就好,正好我最近也有事”芳芳笑了笑 

“嗯”老汉 

那晚上俩个人失眠了,他们彼此背着,心里想着不同的事情,俩人都顶着黑眼圈起来,但却没问彼此情况  其实老汉并不是出差,而是回到了父母家里 

“爸妈,我回来了”老汉

“哟,稀客啊!”老汉爸爸 

“有你这么说儿子的吗?”老汉妈妈

“难道不是吗?喊了这么多次都不回来,有当这里是家吗?”老汉爸爸气呼呼的说

“我忙,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老汉解释

“一天天就忙,哼”老汉爸爸

“算了算了,回来就好”老汉妈妈 

“妈,我先回房了”老汉 一回到房间打开手机,第一个消息就看到芳芳的消息 安不安全?怎么样了?习不习惯? 老汉看此笑了笑 

吃饭 

“汉,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时候成家了吧”老汉妈妈 “妈,我”老汉

“我觉得木然那孩子就不错”老汉爸爸

“我和木然不可能复合的”老汉皱了皱眉,说道

“这次你回来,我约了木然吃饭了,你必须去。”老汉妈妈

“我知道了”老汉见此只能答应 

饭局ing

“伯父伯母好”木然

“然然,好久不见”老汉妈妈笑着说

“都怪我,好久没来找你们聊天了”木然 

“你能来看我们这孤寡老人我们都开心了”老汉爸爸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对了,汉哥哥呢?”木然

“准备来了!这么着急啊”老汉妈妈 

“哦哦”木然脸红了红 过了会 

”汉哥哥,你来了“木然一把抱住了老汉

“你放手”老汉冷冷地说

“好吧”木然扁了扁嘴

一顿饭下来,老汉一语致死了众人无数次

饭后,众人让木然和老汉出去散步

“‘汉哥哥,我好想你“木然

“我有男朋友了”老汉突然来一句 

“什么!你用不着和我撒谎”木然大喊

“我没有,不信你可以自己去查。”老汉 

“你爱他?你是个双?”木然

“不,自从我爱上他以后就不是了”老汉淡淡说 

“你父母会同意吗?你们家可不是个普通家族”木然回击

“我用不着理会他们,我要的是自由恋爱”老汉

“不要太天真了,你父母同意你去学法医是个很大的退步了”木然笑了 

“我用不著着你管!”说完老汉便把其扔在路上走了 

“郭霄汉你会后悔的!”木然大喊 

回去没多久,老汉便向众人坦白了这无疑是个炸弹,让众人惊讶不已,还差点气的老汉爸爸晕过去,说完这件事情没多久,老汉就定了机票,回家,回到属于他和芳芳的家,但令他没想到的是,有人比他早了一步 

晗芳家 

“我回来了”老汉带着笑容就进屋里,但却见不到孙九芳,打电话也接不通 

电话 “喂,谁啊!”秦霄贤

“我,老汉”老汉 “有事吗?”秦霄贤

“芳芳有在你这里吗?”老汉

“没有,我们还纳闷呢?整个队出来结果就你们这一对不见了”秦霄贤 

“那没事了,玩的开心”老汉说完就挂了

留下了M个问题给秦霄贤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老汉才见到自家爱人,还来不及亲亲抱抱,就被出现的人给吓到了 

“汉哥哥”木然 

“你为什么在这里?”老汉 

“你不是让我来看看九芳吗?很配你”木然

“谢谢,没事你就早点回去吧”老汉 

“你不用那么着急的,九芳是个可爱的人呢,我很喜欢,祝你们长久”木然笑着说完就走了 

但是没想到没多久就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那段老汉最不愿意提起的时间 

“和我来酒吧喝一杯呗”木然

“不去”老汉一口回绝 

“陪我喝下与以前的我告别的酒吧”木然 

“你想怎么样?”老汉

“我想是时候和曾经的自己说再见了,你来不来我都会喝,但是我喝醉了酒很危险了。”

木然 “行行行”老汉想起自家老妈,无奈道

酒吧内老汉几杯下肚,觉得头晕晕的,当时没想多

第二天醒来,老汉发现自己身上没有一件衣服和布满了痕迹,转眼一看这里也不是自己的房间,头十分之晕

木然远远的走过来,身上的衣服正是昨晚上老汉穿去酒吧的衬衫

“你昨晚对我干了些什么?”老汉哑着声音说 

“你不想想你对我做了什么”木然

“你对我下了yao”老汉,这一句话看起来像是疑问句但事实上是肯定句

“那你要对我负责吗?”木然笑了笑

“你觉得呢?”老汉望着她 

“我觉得”木然没有说下去

“我觉你应该很明白。”老汉打断

“要是我告诉你你身上的痕迹确实是你发生关系来的呢”木然对着郭霄汉的眼睛

“我说多一次,我只喜欢孙九芳”老汉

“那要是我告诉你真相会不会很残酷”木然

“什么?”老汉不解,但心里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你喝的就是有yao的,你身上的痕迹确实是喝酒之后造成的,但和你上床的是孙九芳。但是是孙九芳让我来的,然后等你醒来之后”木然没有说完,但是之后她没有说得话老汉都明白,这些说的话让老汉掉进悬崖里面

“你什么意思,不要乱说话。”老汉的眼神阴了下去 

“你不想想这几天孙九芳的表现吗?”木然朝着老汉说

老汉心里想着,平时自己出差,芳芳总会问着问那,可是自己回家的这段时间却没有,除了开始的时候有消息,其余时候一点消息都没有。再有就是看到了木然他没有吃醋,只是笑了笑,只说了句你们曾经应该也挺配的 

“那他为什么会帮你?”老汉

“为了钱,你不知道吧。”木然

"他不会的"老汉大喊

“说不准啊!你父母答应给的钱我都有点心动”木然

 “我不信,他要钱做什么哦,他要我也有的!”老汉明显不信

“你完全可以自己去问问”木然 

这时老汉却不敢拿起自己的手机

“不敢了吧,不过我告诉你,他也不会听你电话了,他应该拿这笔钱去帮他的前女友了。”木然再一次爆出惊天的消息 

“前女友?”老汉不解 

“我记得没有错的话,这次事情之后给他的报酬是为其前女友安排一间最好的医院+其女朋友的治疗费用50万元。”木然 

“你可不可以把事情都告诉我?”老汉低着头

“算了算了,反正你是我曾经的男朋友,我告诉你吧!”木然一脸大方的样子,但谁又知道其内心所想呢? 

听完事情的开头结尾,老汉一拳打在了被子上面,说道:“凭什么!凭什么!”

“你自己慢慢琢磨吧我先走了”木然挥了挥手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真相”老汉

换完衣服的木然站在门口说道:“没有为什么,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当别人的工具。” 

回到家里面,果不其然孙九芳的东西一样都没有留在,他打电话给他,电话只有一个女声告诉他,您所播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播。

无数次过后,他把电话扔在了沙发上,他决定在警局等他 

警局某室 

郭霄汉拽着孙九芳来到了一间房间 

“孙九芳,你再不来我还以为你不要这份工作了呢!”老汉

“我和你不是分手了吗?”芳芳

“分手?”老汉一封信扔在了孙九芳面前 

“你先和其他人先上床的!”芳芳喊道

“你确定?”老汉

“不然那晚上你去哪里了!木然发给我的图片不觉得是假的!”芳芳

“要不是木然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倒是会相信你。”老汉 

“你说什么”芳芳退后了一步

“你怕了吗?你只顾着自家的女朋友,不,是前女友”老汉

“我只是”芳芳

“只是什么?你告诉我啊!为了那个女人都不上班了呢”老汉继续说着

“你怎么知道的。”芳芳

“你为什么觉得我不知道,为了那个人,连我们之间的情都可以不要了吗啊”老汉 

“我只是,抱歉”芳芳

“是我看错了,好,我们恩断义绝吧!”老汉 

九芳只是点了点头,就往外面去了

他们正式分开了,郭霄汉没多久就辞去警局的工作回到了家族企业中,而孙九芳依旧留在了警局,但却不是总警局而是自愿去了很偏的一个地方,他把自己的名字改回曾经的名字了孙树超。

嘻嘻,这篇文章可是我码了很久的呢!希望你们会喜欢哟,这篇是晗芳的一个故事,当然不会这样完了的,之后我会慢慢在案情里插入他们之间的事情,敬请期待哇! 

大家要是有建议和意见可以在评论或私信我,我好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呢 

  271 9
评论(9)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