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案件3(10)

请勿上升真人

次日

“你要的报告”堂主一瘸一瘸的走到烧饼桌旁

“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烧饼

“你自己想想吧!”堂主说完就往自家办公室走去

一打开,果不其然啊!

“小四,我们走吧!”烧饼

“怎么啦???”小四

“你看看”烧饼

“这是昨天给堂主东西的报告”小四

烧饼点了点头

小四看完后说:“我们出发吧!”

杨艺父母家楼下

“辛苦了,怎么样?”小四

“没什么异常,只是总感觉怪怪的,对了,杨艺父亲刚刚出去了。”九郎

“好,大林监控那边呢?”小四

“少爷他一个人在看这么多个监控有点困难,栾队和他的徒弟帮着他分担了一点点,不过这附近的监控太多了,要监视下来不太容易。”壮壮

“也是,大林好几天都没有休息,一直看着监控呢!”烧饼

“我们先上楼看看”烧饼

“嗯”俩人

杨艺父母家

“你好,我们又来拜访不太好意思”烧饼

“没关系,我也想帮下忙”杨艺母亲

“我们想知道你和杨艺的关系?”小四

“我和小艺是母女关系啊,还能是什么?”杨艺母亲

“你请你看看这份亲子鉴定吧!”小四

“这份上面写着死者与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那请问你们的母女关系是怎么来的吗?”烧饼喝到

“你们肯定是错了的,我要投诉你们!”杨艺母亲

“你不要自欺欺人了,我们查到杨艺不是你女儿自然还能查到别的东西,你最好老实一点!”烧饼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杨艺母亲情绪十分激动

“我们说什么你自然清楚,是吧”小四

“清楚什么?”杨艺母亲笑道

“你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让你讲实话的吗?”小四扶了扶眼镜

“你们这是在恐吓人”杨艺母亲

“你看看我恋人你觉得我们是在吓你吗?”小四笑了笑

杨艺母亲看了看,然后说:“小艺的确不是我们亲生的,但是我们把她当作是亲生的。”

“那杨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烧饼

“我们不知道,小艺七岁那年我们把她从路上捡回来的。”杨艺母亲

“捡回来的?”小四

“嗯”杨艺母亲

“你还记得当时情况吗?”烧饼

“我隐隐约约记得,我们当时很想有一个孩子,但是我们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却告诉我们听我老公身体有状况,不可以生育,我们当时以为和孩子没有缘分了,但是老天却让我们遇到了小艺,那是一个下雨天,小艺躺在垃圾堆上面,脏兮兮的,我们见了可怜就送去医院里面,醒来之后她又忘了自己是谁,家住在哪里,我们当时有又没有孩子,所以我们就收养了小艺。”杨艺母亲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听?”小四

“这是因为太奇怪了,现在想起来我们当时其实不是自愿走到垃圾堆那里的,其实是被人推过去的。”杨艺母亲

“推过去?”烧饼

“嗯,那垃圾桶是离小巷蛮近的,但是正常人走着走着也不会走进去啊”杨艺母亲

“那你们为什么叫杨艺叫小艺而不是艺艺呢?“小四

“因为小艺一听到艺艺这个名字会特别暴躁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那你们都是喊杨艺叫做小艺那余恩呢?“烧饼

“她当然是喊小艺叫小艺啦!“杨艺母亲

“你有没有听说过余恩喊杨艺叫做艺艺的?“小四

“没,因为她知道小艺听到这个名字会很难受啊!“杨艺母亲

“非常感谢,我们知道了“小四

“不用客气,是我们瞒了你们这么久。”杨艺母亲

“你们为什么会隐瞒我们呢?”小四

“我们怕你们,所以不敢乱说。”杨艺母亲

“我们先走一步,再见”烧饼

“好好好,不打扰你们查案子了”杨艺母亲

楼上风轻轻的吹这着窗帘,光照进房中,垃圾桶里面隐隐约约的有些纸屑

楼下

“烧饼,怎么样?”壮壮

“你们留意点看看杨艺母亲,我觉得有点奇怪。”烧饼

“我们知道了,那杨艺父亲?”壮壮

“我们去时他不在,我们仅凭第一次很难说。”小四

“我们会留意的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收获?”九郎

“我们发现了杨艺听到别人喊她艺艺会很暴躁,但是余恩却叫的是艺艺,这点让我们很奇怪?”烧饼

“会不会其中一方撒谎了?”九郎

“我们刚刚测了杨艺母亲没有说谎但是奇怪的是我们测余恩时她是撒谎了,但是不是这一点,她是在后面撒的慌。”小四

“你是说俩人在杨艺的名字上都没有撒谎?”壮壮

“那太奇怪了吧。”九郎

“我也觉得。”小四

“会不会是你出错了?”九郎

“你觉得有可能吗?”小四

“小四的异能有一个漏洞,那就是对于不知真相的人他的判定都是正确的(哪怕答案是错的,但是那个人不知道自己的错误那他回答的就是没有说谎)。”烧饼

“难道有一个人是不知道真相的?”九郎

“没错,我比较偏向余恩是那个人。”小四

“我和你想法是一样的,算不算我们心有灵犀啊”烧饼一个眼神抛过去

当然是直接被无视了

“那你们现在怎么办?”壮壮

“我们先去余恩那里守着,然后去的路上问问高队他们的意见。”小四

“行,我们在这里守着。”九郎

车上

电话

“对,情况就是这样”小四

“这边的人剩下龄龙在,我让他们俩去支援你们?”烧饼

“行,我们先守着,对了,叫小孟和九良喊个人出来。”小四

“怎么啦?”高队

“是烧饼的直觉。”小四

“我明白了”高队挂了电话后立刻就去找堂主他们要人了

烧饼虽然看起来比较那个,但是他的直觉和小辫的异能有的一比,小辫的异能是可以看到比较准确,烧饼的直觉看不到却异常的准确,可能是和他以前的队伍有关。

等人到齐后

“我们先上去,你们等会啊!”烧饼对着二哥(刘筱亭)、九泰喊道

“行,我们在这里等着”九泰

“我们就不留人保护你们俩了,毕竟二哥这么厉害是吧”九龙

“滚滚滚”二哥(刘筱亭)

“那我们上去。”小四

“嗯,我们走”九龄

余恩家

“我们是特查组的警察,请问有人在家吗?”小四连续敲了几次门

“没有人吗?”烧饼皱眉道

“我们要不要暴力一点?”九龙

“我看你的心一天天就想着暴力”烧饼

“我支持你,饼哥”九龄

“行行行,做事要紧”小四催促道

“我们”九龙话没说完就被烧饼打断了

九龙表示想打人,九龄拦着,说:“悠着点,云字的不多了。”

“你们伸手过来,门缝里透着的是冷的风。”烧饼

九龄把手放在门缝,说:“这风这么冷正常的人是不可能呆在里面的。”

“打电话给楼下的二位吧。”小四

“我们先把门给开了吧”九龙

“对啊!”小四

“要是等会没有情况怎么办?”九龄

“额。。。”众人沉默

最后还是小四说:“没事,我们这是出于保护,太冷了”

“我踢门吧”九龙俩眼冒着光

众人没有阻止

一进门,冷风扑面而来,房子里面乱糟糟的

“哪里最冷?”

“厕所里,快去!”九龄

厕所里面一个女子躺在浴缸里,一丝丝生气都没有

“看吧,把俩人喊上来。”烧饼

二哥和席仔登场了,期不期待啊!但是不会说太重点写,当个小配角。我本来是打算周末更的,但是为了你们,我用了晚修的时间来写✍🏻,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意见建议的,可以私信or评论我,欢迎噢~

  251 2
评论(2)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