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案件3(11)

话不多说啦!看正文

 

请勿上升真人 

 

一会儿 

“死者女性,初步判断是死于窒息,腹部有积水,死亡时间大概是在一周前。”二哥(刘筱亭) 

“不对,你们上次不是才见过她吗?”九龙 

“我们刚刚意识到不对就立刻赶过来了。“小四 

“那你们上次看见的?”九龄 

“我们上次估计看到的不是帮凶就是凶手。”烧饼 

“二哥,你还有什么发现?”九龄 

“暂时看着就是这样,详细报告需要一点时间,我回警局之后就赶给你。”二哥 

“没问题,我先去看看九泰。”九龙 

“行,他应该是在死者房间里。”二哥

 

房间 

“有什么发现吗?”九龙 

“太干净了,一周时间够他清洁了。”九泰沉着声音说 

“我早就猜到了,但是也没有想到这么干净。”烧饼走进来 

“那现在?”二哥 

“九泰和我们留下再看看,你们俩个先和二哥回去警局顺便叫多几个人过来。”小四 

“好,没问题”众人 

 

警局 

“又死一个人了!”九龙 

“谁?”小辫 

“杨艺的闺蜜余恩。”九龄 

二哥哪里去?验尸间欢迎他! 

“哟,感觉我们查一个死一个啊!”大林 

“唉,饼哥让我们和二哥回来顺带让堂主带多几个人去余恩家。”九龄 

“孟哥在哪呢?”九龙到处望着 

“噢!刚刚进去办公室里面,应该有事情要做。”小辫 

“栾队竟然没有阻止他?”九龙吃惊 

“栾队肯定是想的,但是谁让我爸已经批了九芳的调职申请呢!所以孟哥现在忙得要死,你们还让他带人出去,更忙了。”大林 

“四爷也心疼啊!但是现在上面逼得尽,唉”九龄想着四爷的表情 

“我们现在努力破案子吧!”小辫 

“我去喊下堂主吧!”九龄


办公室 

“堂主,饼哥让你带几个人去杨艺的闺蜜余恩负的家里面。”九龄 

“出事?”堂主 

“嗯,九泰已经在现场了,饼哥觉得有的古怪,所以让你带几个人去一趟。”九龄 

“行,我带九寿和几个实习队的新人去一趟。”堂主 

“我先去忙了”九龄 

过了一会儿,九良进了来 

“先生,你累了”九良 

“周宝宝给我抱一抱”堂主 

“我和你一起去吧”九良 

“不了,你的法医部还要你指挥呢。”堂主 

“你在我眼里是最重要的,先生”九良笑着说 

“我不想你太累了”堂主 

“我不怕累,我是你带出来的,我17岁就跟了你”九良 

“周宝宝,我爱你”堂主 

“我也是”九良说完之后直接亲上了堂主的嘴 

门外的人看着热闹,里面的人似乎丝毫没发现他们 



余恩家 

“你们可算是来了!”烧饼看着他们 

“饼哥,有事吗?”九良搂着堂主的腰问着 

“我们其实在你们来之前就看过几次了,太干净了”烧饼 

“我们总是觉得怪怪就把你们叫来了”小四 

“怪怪的?九泰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堂主 

“我也有一点”九泰 

“这里怎么这么冷?”九良不解,这温度和他们的停尸间差不多啊 

“我们就是感觉太冷了所以才破门而进的”烧饼 

“我们刚刚找不到这些冷气来源”小四 

“找不到?”堂主吃惊 

“不可能,这么冷应该很明显啊!”九良皱了皱眉毛 

“我觉得很有可能会是这个导致尸体死亡了这么久还不发出尸臭味”九泰 

“很大可能,但是你们的检查竟然没有发现源头,这就很奇怪了。”九良 

“我估计是异能”烧饼沉声说道 

“异能,我同意”小四接着说 

“那我们再复查一下,饼哥,四哥你们先去走走?”堂主 

“好,我们正想这样干”烧饼答 

“那我们先开工了”堂主 

“我们也走吧!”小四 


邻居 

“你好,我们是特查组的警察,想问问你一些问题”小四 

“好好好,您说您说”一个老年人 

“认识那家那户人家吗?”烧饼 

“认识,不过宁愿不认识”老年人 

“为什么?”烧饼 

“因为。。。。。。。”老年人 

。 

。 

。 

。 

。 

。 

“你好,我们是特查组的警察,想问问你一些问题”小四 

。 

。 

。 

。 

“你好,我们是特查组的警察,想问问你一些问题”小四 

。 

。 

。 

。 

。 

“好的,谢谢你提供的,还有事情的话,我们会上门再问的”小四 


案发现场 

“你们有什么发现呢?”烧饼 

“我们发现一点点东西,但还要回去化验化验”堂主 

“你们最快多久?”烧饼 

“我们全部人加工加点应该明天下午四点多能出得来。”堂主 

“我们等着你,我们先去顺一顺思路,我们兵分两路。”小四 

“行,我们也先撤了。”九良 

“那开会的时候见了”小四 

堂主点了点头  


办公室 

“各位,堂主他们的报告要明天下午四点多才能出来,筱亭的验尸报告也是明天,那我们争取一下把余恩的资料什么列出来”高队 

“没问题,会议?”大林 

“会议是定在了明天五点多,九郎和壮壮两个人在守着杨艺的父母,我们暂时就这么多人”栾队 

“没问题”众人 

“没问题就立刻解散去干活!”高队 

“是”众人 

 

第二天下午五点会议室 

大家我知道这件案子十分之困难,我也明白,你们要努力。”高队 

“好了,下面先来讲讲受害人。”栾队 

“受害人姓名为余恩,性别女,年龄是在25岁。目前在一间公司工作,是个普通职员,公司的人对她的评价的都是一般的。”大林 

“这里我插一句,不止是同事,连她的邻居都说她是坏女孩。平时生活很不检点,带不三不四的人回家,邻居都怕她带坏自己小孩,所以有时候一见到她就掉头走掉。”烧饼 

“我很好奇她是怎么和杨艺一个乖乖女做成的闺蜜。”九龄 

“这可能要辫儿给我们解答了,我想听一下二哥的尸检报告情况。”堂主表示 

“好的,孟哥。死者的死因和我初步判断的一样是溺水身亡。她的尸斑都在一个地方,可以说明死前死后她都在一个地方,没有被人移动过。死亡时间大概是在一周前,因为尸身一直被水泡着,所以很难的无误的判断死亡时间。”二哥 

“那你可以确定一件事吗?杨艺先死还是她”九龄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余恩至少死亡了一周时间而杨艺是在几天前在胡中溺水身亡的。”二哥 

“好的,我知道了”九龄 

“小孟,你们那边怎么样?”小四 

“我们这边加班加点的结果还是好的,我们在衣柜底下发现了衣服纤维,与死者的衣服做了对比没有吻合的。”堂主 

“那这样范围还是广的呀!”九龙不解堂主为何那么高兴 

“这条纤维不是普通的纤维,这是一种稀有的纤维,是最近WY公司限量版的衣服上的纤维”堂主 

“你是指!”九龙突然兴奋 

“没错,这件衣服是限量版,而且每个人买都需要实名制。”堂主 

“我们可以循着这个来找。”九龙 

“小辫,总结了这么多有什么想说的?”栾队 

“我听了之后感觉余恩是个内外不同的人,她很像有着双重性格的人,但却不是。”小辫 

“你是想说余恩有可能做戏骗人。”九龄 

“没错”小辫 

“我建议把这几次的案子合并一起查”烧饼 

“原因?”高队 

“一他们是我们一路查下来而亡的人,二他们的死亡原因都一样。”烧饼 

“我会和郭局说一下的。”高队 

“你们还有别的事情吗?”栾队 

“没有了!”众人 

“你们分配一下任务吧!(这次就不讲任务啦) 你们懂了吗?”栾队 

“我们这边不够人手 ,我们还可以熬几晚可以,但是接下去怎么办?”堂主

“郭局已经做了安排,过多几天秦霄贤和孙九香俩个人分别加入你和九良的部门。”栾队

“好,我知道了!”堂主

“今天你们先回去休息一下,不要熬夜了,明天开始又是一场战。”高队

众人点了点头

 

啦啦啦,嘻嘻,突然更文的一天,你们开心吗?用了我几个小时码出来的,希望你们会喜欢噢~你们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记得在评论or私聊找我哇


  297 7
评论(7)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