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第七案(8)

请勿上升真人


“我们下面继续说一下其他案子的现场情况吧。”烧饼打开了ppt,“这是我和你们四哥去的现场,我们去的是中心花园,凶案现场经过二哥判断已经确认了不是第一凶案现场而是有人精心布局把尸体放在那里的。” 

“给你们看一眼现场图片,小辫你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曹鹤阳拿激光笔指了指ppt上面的现场图问道。

“z校阶梯教室里面的一张图片,我记得那幅画的名字好像是《玫瑰之缘》?”张云雷仔细回想之后得到了答案

“对,我本来也不是很确定,所以特意让小孟帮我跑了一趟。”曹鹤阳拿出了孟鹤堂拍的照片。

“好家伙,这就是个模仿案件吧。”张云雷看到了图片的时候第一时间说道,“我们这边的案发现场也有对应图片,是健身馆角落挂着的《赢》。”

杨九郎也瞬间明白了张云雷的意思,把两张图片拿出来给众人观察:“这是我们所拍摄的,很明显起码80%是一样的。”

“可惜九香的案发现场没有来得及全面拍摄,尸体的照片也没来得及传回来,只有一点九香对于尸体的初步判断,不过我们也可以通过大概环境去寻找相似的图片。”阎鹤祥说道。

“我们等会就去学校把一些相关图片带回来。”烧饼点头表示同意阎鹤祥的想法。


敲门声响起,周九良拿着报告走了进门挑了个离孟鹤堂近的位置坐了下来开始了自己的发言。


“经过我们几个的检查,最新现场的尸体都是死于窒息的,也是经过了防腐手段处理的,我怀疑是用来布置现场做准备,他们身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防腐用品也追索不到源头。”


此话一出大家都陷入了沉思,经过防腐的说明了凶手对这一方面是有一定的经验的,绝非小白,如此看来凶手肯定还有下一步行动。


“如今时态紧急,九龄九龙又外借了,大家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烧饼不是不是想把龄龙两个人召回来,但是这两个人身上肯定也有栾云平布下去的任务。

“是!”


会议结束孟鹤堂停留在了原地等待着烧饼和张云雷二人,等二人同步走出来的时候把手上的纸条传递给了他们,然后牵着最后出来的周九良往停尸房走去。


“小孟?”

“孟孟?”


二人踏进停尸房把声音压得极低喊道。看见二人进来的孟鹤堂也从死角位置出来,可此时周九良居然不在其身边。


“我喊周宝宝到外面帮忙看着了,估计整个警局也就他这里最安全。”孟鹤堂随手扯了张椅子坐了上去,“你们不是也没有拖家带口的。”

“一样一样。”张云雷顺势坐在了孟鹤堂的腿上

“你们这样子要是给外面的两个人看到了可不得了。”烧饼看着两个的坐姿说道,“所以说你把我们俩喊过来不仅仅是想要让外面的两个人吃醋吧。”

“警局里面是不是有鬼?”孟鹤堂也没有拐弯抹角而是选择直奔主题。


  66 19
评论(1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