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第七案(9)

咱就是说好久不见!

请勿上升真人


“你怎么?”张云雷愣住了,虽然他猜的到会有人发现却也没有想到这么快。

“从栾哥让我化验东西开始我就有这个猜测了。”孟鹤堂拿出之前的化验结果放在二人面前。

“也是你从来都是个聪明人,又怎么能瞒住你怎么久呢。”烧饼看着从进来就一直备受自己和其他同届照顾的孟鹤堂,心里不禁发出了感叹。

“那有了这个猜测你有没有怀疑的对象?”张云雷了解孟鹤堂知道了他说出来一定有了猜测对象。

“我猜内鬼在我们法证或者九良的法医组。”孟鹤堂拿出了一份资料,“这是我们前组里面丢失的材料,在这次的炸弹里面提取出来的东西也有同样的成分。”

“你就这么确定是你们丢失的那份?”烧饼疑惑。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告诉他们收入库的材料都会有一个数值,而这个数值的资料只有四个人有, 我和阿良,剩下两位不用想就知道是郭局和我干爹。”孟鹤堂拉开一个冷冻柜,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了一台手提,“藏的地方有点隐秘,难拿。”

“最近的案子重要的我也会自己着手去化验,会仔细留意着的,你们务必也小心。”孟鹤堂揉了揉自己练对着反光的门保持着微笑走了出去。


孟鹤堂一出来,周九良不知道从哪里也冒出来迎合上去,常年拿手术刀的手立刻环上了孟鹤堂的腰,低声道:“你是不是又让辫儿哥坐你身上了?”

“你不是只橘猫吗?”孟鹤堂诧异的看着周九良。

“猫猫必要时候也可以很灵敏的。”周九良把手机默默地塞进了口袋一点点。


因为烧饼被孟鹤堂喊走,郭麒麟和阎鹤祥就顺路去z校美术馆先看看拿点资料回去,走在z校的美术馆里面,外面墙上面不少的画其实都是临摹美术馆里面的,和凶案现场相似的画真正的收藏于美术馆里面。


“请问平时多人来美术馆吗?”郭麒麟询问着美术馆的负责人。

“不多,美术馆来来去去也就艺术系的那些个学生过来。”负责人指着门口那几个说道。

“你们这里的访客名单有吗?”阎鹤祥走向电脑台看着电脑。

“有的,我等会打印出来给两位。”负责人快速敲打着键盘。


郭麒麟阎鹤祥两个人边走边翻看着资料,看着重复的人名不禁皱眉。


“这和我们的其中一个猜测是一样的,凶手应该是经常进出美术馆的人。”郭麒麟圈出来了一周起码去三次美术馆的人名。

“凶手花费大量的时候去观察去还原,这不都是在暴露自己吗?”阎鹤祥不理解,“他费尽心思难不成只是为了暴露自己。”

“你是觉得这些学生里面可能是被人冒充顶替?”郭麒麟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参观美术馆是有积分的!”

“要是有人愿意替你刷积分,还给你钱,你会不会愿意把卡借出去?”阎鹤祥看着郭麒麟笑着问。



  77 30
评论(30)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